我們的未來(10)

嘿嘿嘿~我回來了~各位有沒有想我呀~如果大家想看前一章的🚗🚗的話在用微博或是微信私我呀~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囉:

另一邊……

一個長相清秀、看起來大概15、16歲的少女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之中,“嗨~我是清璃”語畢便獨自走向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沙發上,手裡拿著電腦露出不可言喻的笑容(姨母笑),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到背部發涼(?),當然……除了秦母和楚月.......

三個小時後......

秦究和游惑從私人空間出來,兩個人還是沒怎麼變,秦究還是那個秦究,而游惑還是那個游惑,前者還是那個懶洋洋的笑容,而後者還是那個可以凍死人的冰塊臉。秦母和楚月從他兩出來後一只在打量著他們,像是要吃了他倆一樣

清璃"好了!既然啾啾和霍霍出來了,那麼我們繼續關影吧~小統統就交給你了呀~"

接著屏幕又浮現了畫面

[ 小游惑從昏迷中醒來,他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一睜眼就是一片黑暗‘好黑呦……我明明睜開眼睛了呀!為什麼還是黑黑的?’

老于“小惑你醒了!!!”

小游惑“舅舅為什麼我看不到你呀?!”

老于“小惑你先躺著就好,舅舅先去叫人過來”

小游惑“好,知道了舅舅”

游惑乖乖的躺在床上等老于回來

幾分鐘後……

老于回來了,後面跟著一位研究員

研究員幫小游惑檢查了一下身體,轉身對老于說"您外甥的身體沒初先什麼異常,眼睛上的繃帶過幾天就能拆了"

老于"謝謝你呀!"

研究員"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便走了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草稿留在我草稿箱好久啦~今天剛好有時間把它打完......嘤嘤嘤~還是短的可憐呀~

還有我就不踹人啦!因為有些人的名字和頭項都回換,到最後都不知道是誰了,所以我就決定不踹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